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哈利波特主题园里 探秘真实的魔幻世界

哈利波特主题园里 探秘真实的魔幻世界

2010-8-12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时报  
   复制链接 |   

  影迷遗憾公园没建在英国

  走出霍格沃茨城堡,便来到霍格莫德小镇了。透过夜色,记者看到一片丛林般高低不同、歪七扭八的各式烟囱,烟囱下是覆盖着“白雪”的小镇。见到记者身挎照相机,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告知,在正式开放之前,此地严禁拍照。

  小镇其实更像是这个主题公园的商业区,到处是从原著中走出的特色商店和餐厅。记者在“三扫把餐厅”和猪头酒吧里尝到典型的“哈利·波特”美食,比如牧羊人馅饼、花生酱冰激凌和南瓜汁。小镇中央停放着一辆大罐车,两位侍者正忙不迭地从车内啤酒罐中倒出一杯杯啤酒,并浇上些许黄油递给游人品尝。原来,这就是电影中著名的“黄油啤酒”。面对侍者的盛情,记者也咂了一口。清凉中平添滑润,确实别有风味。

  “奥利凡德魔杖店”的魔法手杖最抢手,可惜有没有魔力只能自己体会了。除此以外,魁地奇比赛道具、防妖眼镜和记忆球等也能在店铺中寻到。在猫头鹰邮局,记者买下一张哈利·波特的纪念邮票,盖上“霍格莫德”的邮戳即可寄出。游览了数小时,记者唯独没有进入神秘的“禁忌森林”地区。据说这一区域要一直保密到18日。

  记者从北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游园的花费是285美元,其中包括门票、园区内车票、一顿快餐费以及住宿一晚的费用。哈利·波特公园早在1999年就被提上日程,其间不少人对公园没能建在小说故事的发生地英国感到遗憾,而原著作者罗琳对财大气粗的美国人打造的这个魔法世界也并不十分买账,因为“许多更刺激的构想尚无法实现”。话虽这么说,但商家们显然不会放过这个宣传噱头。今年11月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7部即将上映,据悉华纳很可能将影片的全球首映式安排在这里举行。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哈利波特  魔法世界